最新消息

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举办冬季科普研学活动

来源: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2-18 阅读次数: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 开展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引导学生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厚植家国情怀,促进学生知行合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近日 ,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组织开展了“喜迎春节·畅游博物馆·讲好地质公园故事”冬季科普研学活动。乐业县攀岩学校、县直第一小学四、五年级50余名师生应邀参加活动。  

 

 

当天,师生们走进乐业-凤山 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开启了亿万年的时光穿越之旅,探秘世界地质公园神秘地质奇观,感受漫长的地质演变历史,体验多样的互动,聆听生动有趣的地质探秘课堂。 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不时交流互动,发表见解,现场气氛尤为活跃。  

参加此次研学活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 研学是积累知识的一种方法,是收获人生中喜怒哀乐的一段路途,他们在研学游的过程中不仅以放松的状态学到了更多东西,还在广阔的天地间开阔心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