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克什克腾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克什克腾世界地质公园 发布时间:2022-4-21 阅读次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53个“世界地球日”,近日,克什克腾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联合经棚蒙古族小学二年三班、经棚民族实验小学六年三班开展了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倡导青少年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引导他们进一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资源。

 

 

 

 

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绘画展、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宣传和普及节约利用资源、保护自然生态、倡导绿色简约生活等科普知识,让学生们了解保护环境和保护地球的重要意义,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

在经棚民族实验小学六年三班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学生们谈观后感和抢答的互动环节,整场宣传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学生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增强了学生们珍惜地球资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