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数百师生在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开展研学实践预热旅发大会

来源: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 发布时间:2022-5-19 阅读次数:

近日,张家界市慈利县银澧学校600余名师生在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顺利开展了“探秘地质科普-传播家乡文化”研学实践教育活动,为今年张家界市承办首届湖南省旅游发展大会进行预热。

 

 

 

本次活动由张家界游学少年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主要内容包括“致敬美丽家乡”、“绘画美丽家乡”、“舞动美丽家乡”、“歌颂美丽家乡”、“探究美丽家乡”、“解说美丽家乡”、“热爱美丽家乡”七大主题。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得中小学生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能力、收获了知识,特别是提升了对家乡山水美景、人文风情的自豪感,为张家界旅游业的复苏增强了活力。

 

 

 

张家界是湖南旅游的龙头,新冠疫情的冲击让张家界旅游业面临巨大的困难和挑战。2022年3月19日,张家界成为湖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地,作为大会的“热身”活动,本次研学实践的顺利举行,充分表明张家界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效有尺度,看似“冰冷制度”却蕴含“服务热情”,创新了旅游复苏与疫情防控相结合的新举措,为后疫情时代张家界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