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在行动

来源: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 作者:龙萍 游彩桃 发布时间:2022-6-9 阅读次数:

2022年科技活动周(5月21日-6月10日)期间,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组织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世界环境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等生态环境科普系列活动。  

 

6月2日至6日,中国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联合百色市、乐业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等几十家成员单位 分别在乐业县文化广场、百色市半岛公园等地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地质遗迹保护手册、生物多样性宣传折页等资料共计3000多份,发放环保购物袋2000多个,设置咨询台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通过“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日活动的开展,向公众宣传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以及珍稀野生动植物的保护和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全社会牢固树立生态文明观,共建“绿水青山常在、蓝天白云常在、鸟语花香常伴”的清洁美丽世界。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加强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提高环境保护思想意识,共建我们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