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恩施腾龙洞大峡谷国家地质公园举办暑期周末研学活动

来源:恩施腾龙洞大峡谷国家地质公园 发布时间:2022-8-1 阅读次数:

7月30日,恩施腾龙洞大峡谷国家地质公园成功举办首届暑期周末研学活动,由“小讲解员”“科普志愿者”“地质爱好者”组成的60余人,在科普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地质公园腾龙洞园区,开启亲近大自然,探索地质奥秘的研学之旅。 

 

 

本次研学活动以“走进地质公园 探索地质奥秘”为主题,以腾龙洞景区地质特色为主线,开展了地质成因探索、地质遗迹辨识、喀斯特地貌形成原理小实验、森林科普讲堂等特色实践活动。

 

 

 

 

此次研学活动,旨在通过走进地质公园,让同学们走出课堂,走进自然,研学游与科普知识相融合,种下亲近自然、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种子,激发青少年的学习兴趣,促进地质科学知识普及、增强地质遗迹保护意识,扩大地质旅游推广面,助力恩施大峡谷-腾龙洞地质公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