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徽标的公告

来源: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5-12-15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宣传、推广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提升公园品牌形象,加深公众对公园的直观印象,河南省山水地质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联合设计了“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徽标”图样。现将启用徽标图样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徽标图样

 

 

 

  二、徽标释义

  徽标以王屋山、黛眉山和黄河“两山夹一河”的地理格局(锦绣山河)为主体,同时融入王屋山的文化和黛眉山的地质特征,在王屋山脚下,增加了王屋山的标志愚公移山雕塑,在黛眉山的峡谷内,增加了黛眉山的标志天碑。该标徽还寓意了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是伟大的母亲河——黄河的丰碑。

  三、徽标使用

  (一)徽标版权归属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所有。

  (二)徽标可用于公园相应主题活动或有关场所、办公用品、书籍、纪念品、宣传品、影视作品的标志性图案。商业活动中使用徽标,须向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提出申请并办理相关手续,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三)凡使用该徽标的单位和个人,需严格按照本公告公布的规范徽标样式进行制作和使用,可根据需要同比例放大或缩小,但不得随意改变徽标的结构和色彩,以维护徽标的严肃性。

  特此公告。

 

 

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

2015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