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的世界地质公园

锡蒂亚地质公园

“The courses of humans and land, in eastern Crete, intertwine and complement each other.”

  锡蒂亚世界地质公园(Sitia Global Geopark)地处克里特岛最东端,位于锡蒂亚市区内。公园内拥有大量更新世时期(公元前2,588,000—11,700年,第四纪后期)的哺乳动物化石。已发现的三个类象动物——硕恐象动物化石和当地庞大的洞穴系统以及环绕小镇扎克罗斯的古海岸线,都是克里特岛的独特之处。锡蒂亚世界地质公园的石灰岩具有丰富的喀斯特地貌特点,是当地著名特征。目前已发现超过170个洞穴和多处峡谷。

 

 

地质公园基本信息

所属国家:
希腊
英文名称:
SITIA UNESCO Global Geopark
公园面积:
517km2
公园经度:
E026°07'00''
公园纬度:
N35°10'01''
所属网络:
EGN
申请日期:
2014
批准日期:
2015
复检信息:
2019
公园网址:
http://www.sitia-geopark.gr/en.aspx

本地质公园的联系人

Leonidas Terzis

电子邮件:
depotas@otenet.gr, terzis_l(at)yahoo.gr
职务职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