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的世界地质公园

奥瑞格思世界地质公园

“Discover the origins of this territory where the last dinosaurs of Europe lived”

位于西班牙东北部,靠近法国和安道尔的边界,其特点是一组东西向的山脉和盆地。这种地形与构成中部比利牛斯山脉南坡的各种逆掩断层相对应。其地质记录涵盖了过去5.5亿年。比利牛斯南部山坡丰富的自然遗产被国际公认为沉积学、构造学、外部地球动力学、古生物学、矿床和土壤科学的自然实验室。该地区拥有地球生命演化的非常广泛的代表,包括从二叠纪到古近纪的脊椎动物、无脊椎动物和植物化石。 

地质公园基本信息

所属国家:
西班牙
英文名称:
ORIGENS UNESCO Global Geopark
公园面积:
2050km2
公园经度:
W000°53'42"
公园纬度:
N41°10'01"
所属网络:
EGN
申请日期:
2016
批准日期:
2018
复检信息:
公园网址:
http://www.projectegeoparctrempmontsec.com/en/

本地质公园的联系人

Guillem Puras – Castells

电子邮件:
gpuras(at)projectegeoparctrempmontsec.com
职务职称:
Geopark coordin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