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世界地质公园

里维耶拉地质公园

“With tales going back 400 million years and a spectacular coastline the area has much to discover and enjoy”

  20079月,英国德文郡(Devon)托贝区(Torbay)成为了欧洲地质公园网络(EGN)的第32位成员。托贝地质公园就是大家熟知的里维耶拉地质公园(ERG)。里维耶拉地质公园拥有陆地面积62平方公里,海域面积42平方公里,人口134,000,具有浓烈的城市特色。

  自从2003年申请加入EGN以来,托贝区一直在朝这个目标努力。当时,托贝区就可以向世人证明它正在其社区和教育发展框架中使用它的地质遗迹及其相对丰富的文化遗迹。托贝区还利用它的遗迹进行旅游宣传与推广,而建立地质公园却是所有托贝区经济重建战略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里维耶拉地质公园所在区域有着从泥盆纪暗礁到更新世尸骨洞丰富且暴露充分的地质遗迹。这里的地质地貌不仅与托贝而且还与对泥盆纪时期初始特征形成非常重要的地区的科学文化史密切相关。

  托贝区是英国地质保护区最集中的地区之一,拥有11个国家级保护区(“SSSIs”)和15个地区级重要区(“RIGS”)。托贝区专门设立一个机构直接负责管理大部分保护区,而且还承担与托贝区自然遗产可持续利用有关的一些教育与社区职责。

  一流的地质资源,完备而成熟的旅游基础设施,与公众、私人企业和志愿性部门保持发展良好的合作关系的创新保护信托组织共同确保了英国里维耶拉地质公园在世界地质公园网络里沿着充满活力的成功之路前行。

地质公园基本信息

所属国家:
英国
英文名称:
ENGLISH RIVIERA UNESCO GLOBAL GEOPARK
公园面积:
104km2
公园经度:
W3.55417°
公园纬度:
N50.456°
所属网络:
EGN
申请日期:
2006
批准日期:
2007
复检信息:
2011年,2015年,2019年
公园网址:
http://www.englishrivierageopark.org.uk/

本地质公园的联系人

Melanie Border

电子邮件:
m.border(at)englishrivierageopark.org.uk
职务职称:

Nick Powe

电子邮件:
Nick.Powe(at)kents-cavern.co.uk
职务职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