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开展“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 发布时间:2022-4-24 阅读次数: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地球生态环境关乎人类福祉,关乎未来发展。为了让更多人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和相关知识,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开展了“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生态理念,以实际行动保护好生态环境、建设好地球家园。

 

 

 

活动中,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科普资料的方式向来往群众科普地球知识,志愿者更是认真负责的向来往群众讲解保护地球和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同时本着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初衷,普及了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爱护地球、珍惜资源的意识,营造了“保护地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