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阿拉善沙漠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在“喜迎二十大·网聚阿拉善”第四届阿拉善故事微视频大赛中荣登榜单

作者:阿拉善沙漠世界地质公园 发布时间:2022-9-30 阅读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充分展示阿拉善沙漠世界地质公园建设成效,阿拉善沙漠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积极参加了由盟委宣传部、盟委网信办举办的“喜迎二十大·网聚阿拉善”第四届阿拉善故事微视频大赛。大赛旨在用镜头记录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盟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讲好阿拉善故事、展示阿拉善形象,更好地凝聚全盟人民团结奋进的伟大力量。阿拉善沙漠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精心准备了微电影《回家》上报参赛, 《回家》讲述了迷路的驼羔在地质公园重返家园的故事。展示了阿拉善沙漠世界地质公园园区内丰富的地质多样性、生物多样性,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建设成果。

本次活动自2022年7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共收到来自全盟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自媒体人员、广大网民等投稿134部,涵盖微电影、短视频、公益广告、音乐MV等多种体裁和形式。历经2个多月的作品征集、网络展播、各级评定、层层选拔,9月底该活动顺利收官。最终 由阿拉善沙漠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选送的作品《回家》从全盟 134 部作品中脱颖而出 , 荣获了全盟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奖。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