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石林与宁德、缔结友好姊妹公园

来源:石林地质公园管理局 作者:保继红,杨兴玺 发布时间:2023-8-14 阅读次数:
2023年8月10日,一个阳光明媚、荷花飘香的日子,一个收获友谊的美好夏日,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欣喜和荣幸地迎来了福建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湖北神农架世界地质公园、山东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考察团 ,四个公园的代表欢聚一堂,在石林游客中心举行座谈会。石林地质公园管理局局长赵晓梅代表石林致词,欢迎地质公园的领导和同仁们,并介绍了石林世界地质公园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上,四个公园的代表畅所欲言,就地质公园保护管理、科普宣传、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地质公园再评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激烈的讨论。  
 

在座谈会上,石林与宁德和神农架签署了姊妹公园友好协议,本次签署的协议内容涉及交流与合作、资源平台共享等。本次协议的签署,增进了公园间的友谊,为未来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会后,宁德世界地质公园、神农架世界地质公园、沂蒙山世界地质园实地考察了大小石林,感受了雄伟壮观的石林喀斯特地貌和独特的彝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