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万人同游博物馆 地质科普年味浓——沂蒙山多措并举做好春节假日工作

来源: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 发布时间:2024-2-26 阅读次数:

临沂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提前筹划,积极准备,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了新春送福等宣传活动,为当地居民送去科普知识和新年祝福。同时,安排人员值班值守,确保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假日期间全天开放,服务当地居民和外来游客,让人们通过展馆参观,感受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的神奇魅力。  

春节“不打烊”,博物馆春节假日接待游客过万人  

从大年初一开始,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各展厅就人流涌动,每天早上很多游客就排队进馆参观,俨然成为热门“景点”和打卡地。

为更好地服务游客,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及时增加值班人员,并开展免费讲解服务,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地质知识和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的神奇魅力,深受游客欢迎。

春节假日期间,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接待游客超1.5万人。

 

新春送福字,地质宣传科普过新年  

龙年春节前夕,临沂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前往柏林镇大集、柘沟社区等地,为当地居民送去福字,共贺新年。

活动共发放了3000余份福字和宣传材料。福字系专门设计,独具特色;宣传材料内容以科普为主,详细介绍了地质公园的相关知识。此外,管理局工作人员还进行了现场科普宣讲,与居民们积极互动,解答疑问,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的认知度,推动了科普宣传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