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的世界地质公园

色乌山地质公园

“Although all Gunung Sewu beaches have a common geological formation, they each have their own characteristics”

  色乌山(Gunung Sewu)是一片广袤的多山石灰岩地区,横跨日惹和爪哇中东部,圆锥状的岩溶丘陵是这里的标志。180万年前,石灰岩升出海床表面,经长期的溶蚀形成喀斯特地貌。石灰岩上升是海岸阶地、河流阶地以及露头砂岩形成的主要原因。早在18万年前,这里就有人类的活动,在河岸、石灰岩棚以及岩洞处都发现了居住地。色乌山的每个丘陵几乎都有石阶环绕,见证了当地世代传承下来的耕作相对贫瘠土地的知识。

 

 

地质公园基本信息

所属国家:
印度尼西亚
英文名称:
GUNUNG SEWU UNESCO Global Geopark
公园面积:
1,802 KM2
公园经度:
E110°46'34''
公园纬度:
S08°02'38''
所属网络:
APGN
申请日期:
2014
批准日期:
2015
复检信息:
2019
公园网址:
http://gunungsewu.id/

本地质公园的联系人

A. Hary SUKMONO

电子邮件:
harysukmono@yahoo.co.id
职务职称:
General Secretary of Gunung Sewu UGGp

Budi Martono

电子邮件:
budimartono.geopark@gmail.com
职务职称:
General Manager